Pinkoi設計館介紹|Introduce Pinkoi

螢幕擷取畫面 (6)

PINKOI是專門賣設計品的網站(亞洲居多)
The website sells design. (Mainly Asia)

以前追求流行
現在就有很多自己對於設計的看法
我的手機殼就是那個粉紅色暖暖的山
也有藍綠色的(情侶手機殼?
之前三個免運(泰國)不知道現在有沒有
還有很多客製化的商品唷

螢幕擷取畫面 (17).png

商品分類還會有更多小分類
都蠻細的可以更快速找到你想要的

螢幕擷取畫面 (7)

他也有依照顏色分類
(雖然我覺得不會有人因為喜歡顏色就買一個不需要的東西==)
他說是給別人找靈感的…
可能是給設計師看顏色做出來的感覺(?

螢幕擷取畫面 (8)

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按愛心收藏
然後可以把商品拼成一個櫥窗
大家都可以觀看(另類增加商品瀏覽次數?)
來這裡都會看到很多很酷的設計
然後再告訴自己我好像需要這個欸
以後用的到阿(默默放物購物車…

螢幕擷取畫面 (9)看來2年前的我就蠻有眼光的嘛OωO
左上角是一個攝影師開的店
之前拍了一個see sea的系列
有做成明信片/海報等商品
但他主要賣的是燈箱!!(想買可是好貴Q)
衣服是iohll
現在越來越便宜了~
螢幕擷取畫面 (10).png
可以看到你關注的店家
慾望清單可以看到你收藏的商品
(就不怕你忘記買…..)
我從來不會打開那一頁
已經忘記的就給他忘記
錢就省下來了! 賺
螢幕擷取畫面 (11)pinkoi上面有很多不同國的設計師
中國/日本/泰國…都有
商品也是直接從設計師那寄過來
運費…..超貴

螢幕擷取畫面 (12)
像是中國的annechen是以件計費
就可以去淘寶找找
衣服以重量計價會比較便宜
泰國的設計都很便宜
但是運費都快商品的一半了
除非真的超級超級喜歡
不然我都不會買QQ

會員

螢幕擷取畫面 (19)根據不同的會員等級有不同優惠
(之前我是白金級結果他重新計算我就變金級
雖然好像不是什麼好事..)

紅利點數

加一樣設計品入慾望清單=5
拼貼一個品味櫥窗=25
特定結帳方式(信用卡)=200
邀請朋友成為會員=3000
消費X金額=X
在購物時,100點紅利=1元

什麼東西可以在pinkoi上賣呢
1.原創商品
2.授權販售
3.十年老件
螢幕擷取畫面 (13)螢幕擷取畫面 (14)
左邊淘寶 右邊Pinkoi
我傻眼Õ”Õ
這種應該是2.(?
淘寶一個賣你台幣90不到
你一組的價錢是(?
價錢也差太多了吧
所以在買的時候還是可以去淘寶 蝦皮看看
有沒有一樣的商品
PINKOI隨著用的人越來越多
也越來越雜了….
但是好的店家還是很多啦
阿其實蝦皮有很多東西也是淘寶來的
還給他翻倍漲
以前我一直覺得在台灣買東西蠻有保障的
現在只是覺得被當凱子薛 \ ÒAÓ
請大家一起維護消費環境&我的荷包

螢幕擷取畫面 (6)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