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8 夏日 嵐山 arashiyama

嵐山街景
清晨的夏日嵐山街景

猴子森林

 

位置 : 過度月橋在過小橋後向右轉直走
先1.購買門票2.若有攜帶塑膠袋記得跟園方借藍色袋子(避免引起攻擊)
路途中有小孩(有限重)可以玩的小公園, 超想玩的
走20分鐘左右會到達
可以眺望整個嵐山唷!
注意! 1. 不可再餵食區外餵食
2. 不可直視猴子眼睛以及觸摸牠們
3. 在三公尺外拍照(餵食區是有隔網子就可以很近拍照)
4. 是我蹲下來拍照時, 園方說不可以蹲著會被攻擊(立馬站起來!!)

ARABICA % COFFEE
覺得喝不出來太別厲害(適合711的我) 但是價錢一般般可以試試

 

IMG_0197

 

HANANA 鯛匠
一定要先預約!!
不然要等超久的 位置蠻少的
有很多種選擇
我點的是 煎的 & 茶泡飯的
茶泡飯的 有很多種吃法~ 他會

 

給你一張上面指示
飯也會給你一鍋不用怕吃不飽(我整鍋都沒碰..)
吃完還有贈送麥茶+點心 (蜂蜜抹茶是我自己買的
IMG_0158

頭等艙 first cabin
我住的是商務艙(現場購買價格兩倍….
也可能是因為8/16是 燈籠放流( 但是我只有看到點燈 不知道燈都被拿去哪了==
很貼心的地方是 我發現住宿沒有全滿 彼此之前都有一個空位
這樣就比較不會被打擾

浴室有大澡堂(可以鼓起勇氣) 也有私人淋浴間
還有提供洗面乳.化妝水.電棒捲 等等

嵐山 vlog+ first cabin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