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6 關西自由行|京都行程

伏見稻荷(鳥居)  建議停留 1小時

大約九點到就很多人了
從車站走過去大門不到10分鐘
是祭拜白狐神的

千本鳥居要再往上走才會看的到
那裏有兩個石頭好像都可以
你先心裡想一個想做的事
在把石頭拿起來
比你想像中的輕 代表這件事對你來說比較容易

錦市場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半

3隻明蝦 日幣$500♥♥♥♥♥
這個超級多汁彈牙!!
小章魚蛋串 1串 日幣$300 2串 日幣$500♥♥
章魚頭裡塞了一顆鵪鶉蛋
章魚是軟的外頭塗上的醬汁甜甜的
很特別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和我胃口
不是不好 我是覺得還好

三木雞卵♥♥♥
同學說很好吃很軟水分很多很嫩

奶油干貝 ♥♥♥♥
還不錯吃

有些海產店是現場弄給你吃
我有點一個生蠔 日幣$600♥♥♥♥
之前有在台灣吃過一次小的
肉口感很像生的花枝
吃得出來真的很新鮮
有加檸檬但是味道還是…..我不能接受
我覺得一個人吃無法

錦滿天宮 建議停留時間10分鐘

錦市場外面而已
摸 御神牛的頭可以保平安變聰明唷
蠻小的可以不用特地安排時間

夢館穿和服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半

我去的時候26度 一直很猶豫要穿和服還是浴衣
和服的選項比較多而且好看!!
浴衣的圖案都蠻廉價的==
我最後還是選擇和服
可是其實沒有到很熱沒有流汗

女生穿衣服綁頭髮要比較久
所以男生會多等蠻久的
但是有等待室

最重要的一點
原本排這樣的行程是為了穿和服在寺廟裡拍很美的照片|
但是穿那雙鞋子
根本走不了多久….木屐也很痛
所以穿只是個體驗
建議下一行程坐計程車去
一個地方拍照就回來換掉….
因為我們坐公車到清水寺站
走路到清水寺就不行了==

清水寺/地主神社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

清水寺還在維修中@@
進去還要門票
也拍得不好看
現在那邊太觀光化了
有點後悔沒有早一點去

二條阪三條阪 建議停留時間半小時

一整條很蠻漂亮的
就是類似淡水老街那樣
賣紀念品賣吃的

八阪神社/御前美社 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

八阪神社相較於清水寺人比較少
有掛很多燈拍照蠻美的
御前美社是八阪神社旁邊小小的一個祭拜的
你會看到很多女生
旁邊的水可以拿起來拍拍臉
是祈求美麗的

鴨川 建議停留時間 半小時

水很乾淨走過去很舒服
也不會像在台灣身體會黏黏的感覺
就跟看日本卡通一樣
很多人會在河岸旁邊坐著聊天!!

先斗町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半

先斗町在鴨川旁邊是美食街的概念
但是都蠻貴的也就一般般哈哈

更多行程!!

One thought on “2018/6 關西自由行|京都行程

Leave a comment